人物觀察黃曉明:燙平渴望浪漫少女的心

無論是公領域的偶像,還是私領域的男朋友,黃曉明[微博]就是用貼心的手段在熨燙和珍惜著每一顆渴望浪漫的少女心,如果說這是一場密謀,隻能說他願意用這種方式為感情制造高潮,並順便把粉絲對完美偶像的幻想段位,提升到新的高度。

本刊人物觀察員:張燕 北京采訪中心總監

喜歡放電的黃曉明,在對女朋友耐心細致這件事上,也做到偶像的一種極致。

生日、豪車、窄巷。在媒體長槍短炮的包圍下,黃曉明護住Angelababy艱難地向保姆車行進,越南商標註冊台中留給娛樂圈的是一張足以載入娛樂史的照片——在黃曉明細心呵護下,Angelababy由心而致綻放大大的笑容,幸福之情令電腦前的女性們感同身受。而據現場親歷者表示,這樣的盛況上一次發生的時刻還是王菲與謝霆鋒的世紀牽手。如何申請越南商標

我突然想到在很早以前黃曉明接受我刊采訪時的宣言——我要把女友寵得像公主。他身體力行地實踐著這句諾言,而且確實準確地觸及到瞭女友的G點。

在過去幾年裡,我基本上每年都會跟黃曉明做一次深度訪問,也曾全程跟進他的公益活動,有不少瞬間都讓我挺有感觸的。最早,他的團隊和他本人在談到baby時顯得謹慎小心,名字是敏感詞。後來,隨著黃曉明工作室站穩腳跟,在面對感情話題時黃曉明也從容許多。

有次采訪正巧碰上網絡瘋傳有種感情叫“趙薇[微博]黃曉明”,我打趣他電力十足,對每個女生又很紳士很親切,做他女朋友要不吃醋實在太難瞭。原本隻是一句玩笑,結果他很認真地跟我講,做人男朋友一定要有分寸,要貼心,這種貼心不僅是大方買包買樓,而是在細節上得到位,“因為你要知道,其實有時候一個女孩子開心很簡單,她並不是因為錢,她可能是因為你有很貼心的一句話,甚至你隻是想著她的一個紀念日,這個很重要。他非常篤定地說自己記得住跟女朋友所有的重要紀念日,類似相識、牽手什麼的,都不在話下。他對我說的那些分析女孩子的心理,讓我一度恍惚,覺得他根本是搞《我知女人心》的現實版。

還有次和他一起去香港,剛過海關,baby的電話便來瞭,我在一旁聽他行程報備,深感這小子確實很懂如何滿足女朋友的安全感。前陣子的緋聞事件,黃曉明工作室態度強硬發表聲明,有朋友私下跟我說,從公關角度而言,黃曉明其實並不需要發一封聲明來回應緋聞,類似的花邊又是娛樂圈人難以避免的,隻是baby不開心,他覺得他得考慮女朋友的感受。

這次黃曉明“人肉速遞”的生日豪車,據我所知其中的曲折故事,亦完全是他一貫來的風格。

源於有次兩人逛街,baby隨口說很喜歡這個顏色的跑車,黃曉明就記在瞭心裡,結果一打聽,發現全香港有這款顏色的隻有二手車,因為黃曉明不是香港人,買賣手續很復雜,所以他就拜托baby的工作人員處理交接過戶,也因此,港媒才會查到這輛車早前已登記baby工作室的名下,而事實上,所有的流程都是秘密,baby本人是一點不知情的。

生日當天,baby經紀人Kim告訴她,有導演要跟她見一見,叫她裝扮得靚點,結果baby還納悶,見導演不該素顏嗎?當大批傳媒蜂擁而至,baby驚慌得現場借唇膏塗抹完,才和黃曉明一起牽手出餐館。寫到這裡,不得不承認,無論是公領域的偶像,還是私領域的男朋友,黃曉明就是用貼心的手段在熨燙和珍惜著每一顆渴望浪漫的少女心,如果說這是一場密謀,隻能說他願意用這種方式為感情制造高潮,並順便把粉絲對完美偶像的幻想段位,提升到新的高度。

還看什麼韓劇呢?看越南商標申請程序黃曉明就夠啦。

(責編: 雲會)
arrow
arrow

    wmw202qi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